丰富合作形式 拓展合作领域 --赵驰轩院长带队访问江苏东渡纺织集团

时间:2022-09-19 点击数:

9月16日下午,学院院长赵驰轩带队访问校企合作企业--江苏东渡纺织集团,江苏东渡纺织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徐艳等热情接待我院一行。

座谈会上,赵驰轩表示,过去几年,学院纺检专业群与东渡集团已有非常坚实的合作基础,双方共同举办了首届纺织服装职业技能校企国际邀请赛、校企联合申报的“中柬纺织服装产教融合项目”成功获批“中国—东盟高职院校特色合作项目”等,这都将对双方接下来进一步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未来,校企双方在此基础上将继续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开展更真诚的合作。赵驰轩指出,双方可在利用教育资源开展企业员工培训、为企业输送合格技术技能人才、助力企业“走出去”服务“一带一路”倡议、高端人才双向交流等方面拓展更深入的合作,成熟一项、合作一项,学院将拿出“企业需要什么,我们提供什么”的真诚,相互促进,形成校企命运共同体。

徐艳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行业地位、产品研发与转型、人才储备需求等内容,高度评价了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学院的全方面合作,实现企校双赢。

学院对外交流合作处副处长顾秀梅、张俊、纺织艺术学院副院长黄紫娟、姚平等参加走访。

(对外交流合作处 撰稿、摄影:王璐;审核:顾秀梅)


Copyright © 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国际交流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处 继续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