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对外交流合作处进行调研交流

时间:2022-10-29 点击数:

10月27日下午,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许建生、励莉等一行5人莅临我院交流国际合作相关工作。对外交流合作处副处长顾秀梅等相关工作人员热情接待来访客人。

交流会上,顾秀梅对许建生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以“国际合作有新作为”为题介绍我院近2年来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的开展情况与取得的成效。许建生对我院创新打造“会赛展盟”国际职教交流新范式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详细回顾了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自建校以来对外交流与合作工作的发展历程。随后,双方围绕外国留学生招收与培养、海外培训中心建设、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开发、国际校企合作、校际交流、教师出国、外教招聘等工作展开研讨。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动,互相借鉴,取长补短,共同实现国际交流合作工作取得新突破。

(对外交流合作处撰稿:肖媛;摄影:邵林;审核:顾秀梅)


Copyright © 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国际交流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处 继续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