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留学生假期管理工作推进暨留学生座谈会

时间:2024-01-08 点击数:

1月5日下午,学院留学生假期管理工作推进暨留学生座谈会在电商学院F204会议室召开。苏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领导、学院驻校警官、学工处、后勤处、保卫处负责人,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以及电商学院相关领导及辅导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皮贺鹏主持。

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顾秀梅领学了《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招收和培养外国留学生管理办法》。电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舒燕汇报了留学生管理工作情况及寒假相关工作安排。学工处副处长吴进华,保卫处、后勤处副处长何建秋强调了假期留学生安全问题以及假期校园生活安排,并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苏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费警官和学院驻校校警顾警官为全体在校留学生及相关管理人员作了外事管理及安全防范讲座,重点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境入境管理法》部分内容,强调了留学生假期外出报备、请假相关事宜,同时建立校、警工作群,形成校警联动工作机制。

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皮贺鹏作总结发言。他再次强调了招收培养来华留学生对学院发展的重要意义,希望与会人员提高站位,妥善做好留学生假期管理工作。

(国际交流合作处撰稿:邵林;审核:皮贺鹏)


Copyright © 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国际交流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处 继续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