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方向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共建企业学院)

时间:2020-05-18 点击数:

苏州方向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独立拥有数字高清电视电影生产流程的视觉服务供应商,公司主营业务包括企业宣传片、微电影、广告,现场录播、栏目制作,多媒体互动等。截至2014年底,多部优秀微电影《苏州情书》、《时间里》、《香橼》等在各大媒体争相报道,其中《苏州情书》作为首部苏州城市形象宣传微电影在央视6套进行播出,同时制作的全国首档教师技能比拼真人秀《我是教师》荣获电视栏目类嘉奖。

企业以“聚焦智慧企业、聚力智慧服务、成就智慧人生”为人才培养定位,与学院共同培养思想政治坚定、德技并修、全面发展,适应全媒体时代数字媒体产业需要的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

二级学院:纺织服装与艺术传媒学院

Copyright © 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国际交流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处 继续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