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华纱服饰有限公司(校企共建企业学院)

时间:2020-05-18 点击数:

苏州华纱服饰有限公司创立于2007年,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设计公司,创立之初就坚持力臻完美、精心设计开发并制作每一款婚纱礼服,其品牌兰斐在消费市场取得了非常好的口碑。2019年11月与我院服装设计专业深度开展校企合作,成立兰斐女装学院,入驻我院产教园。

校企双方共建的兰斐女装学院是在学院“两聚一成”办学定位的引领下,深化产教融合,强化校企合作,根据苏州地方产业特色,结合学院专业发展的需求,联合兰斐女装品牌共同打造的特色项目。

兰斐女装学院具有开放式工作室、高级定制工艺及服装陈列实训室、服装设计实训室、服装制版实训室等理实一体实训室。

二级学院:纺织服装与艺术传媒学院

Copyright © 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国际交流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处 继续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