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乐游旅拓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校企共建实训平台)

时间:2020-05-18 点击数:

苏州乐游旅拓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是一家典型的专注于定制旅游业务的智慧型、成长型的旅游企业,定位在企业定制旅游市场,为企业团体提供旅游定制服务。目前苏州乐游旅拓国际旅行社在苏州地区定制旅游企业当中排名第一,华东地区排名第二,未来五年的发展规划是服务中国10万家企业,培养1000名旅游定制师,年销售额突破10亿元,做到全国第一。

“在线旅游服务”省级产教深度融合实训平台,是贯彻落实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的精神要求,立足于苏州区域旅游产业发展定位与目标,紧跟定制旅游行业发展新趋势,校企共建的“集实践教学、社会培训、企业真实生产和社会技术服务”于一体的高水平职业教育实训基地。

二级学院:人文社科与旅游管理学院

Copyright © 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国际交流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处 继续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