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高新区狮山商务创新区领导及法国GIP集团董事长一行莅临我院交流访问

时间:2023-11-16 点击数:

11月13日下午,苏州高新区狮山商务创新区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副局长赵洋及法国GIP集团董事长Anne Patault女士一行到我院交流访问。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皮贺鹏、副处长顾秀梅以及电商学院相关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来访嘉宾。

皮贺鹏对赵洋副局长及Anne Patault女士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和主要成就。赵洋副局长充分肯定了我院的办学成果,并介绍了狮山商务创新区的功能定位、发展规划等。Anne Patault女士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法国GIP集团在采购物流及职业教育领域的优势和未来发展方向。参会各方还就教育领域的合作项目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后,来访嘉宾参观了校园和电子商务“育训赛研创服”产教融合集成平台。

(国际交流合作处撰稿:邵林;审核:皮贺鹏)

Copyright © 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国际交流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处 继续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