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奇诺岗学区国际部主任Preston R.Carr一行来我院交流访问

时间:2023-11-20 点击数:

11月12日,美国加州奇诺岗学区国际部主任Preston R.Carr、美国加州太平洋护士护理学院项目主管Luping Gamble及苏教国际美国中心总经理Sunny Chen一行来校访问。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顾秀梅会见了来访专家。

顾秀梅对专家学者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和主要成就,顾秀梅指出,希望本次专家来访,能够进一步推动各方间的交流与合作。Preston R.Carr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美国CTE职业教育情况,并分享了自己在中国的交流访问经历。

访问期间,三位外籍专家参观了校园,观看了电子商务“育训赛研创服”产教融合集成平台英文宣传片。

(国际交流合作处 撰稿:邵林;审核:皮贺鹏)


Copyright © 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国际交流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处 继续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