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处、港澳台处、继教处召开学习贯彻学院机关能力作风提升大会精神学习会议

时间:2023-11-24 点击数:

11月23日下午,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处、继续教育处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学院机关能力作风提升大会精神,学院副院长张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处长皮贺鹏主持,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皮贺鹏汇报了部门学习贯彻机关能力作风学习情况,从思想上知责、行动上担责、业绩上尽责三个方面进行交流,他指出,部门全体人员要把学院党委的要求根植于内心深处,踏踏实实的干,实实在在的做。对党委意图、决策部署、重点工作,了然于胸,对本部门、本岗位所承担的指标任务,始终有“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

顾秀梅聚焦开展对外交流“三个能力”的提升,持续强化作风建设,通过完善制度引领、主动靠前服务、聚焦风险合规,实现以高质量国际合作交流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丰富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内涵。

王璐从学习是做好工作的开始,工作中要树牢宗旨意识、规范工作行为等两个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收获,并且表示要结合日常工作,立足岗位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李俊佳从重视作风建设,压实责任,提高政治站位,提升能力,强化学用结合,学以致用三个方面表达了在社会培训工作中贯彻落实高质量考核任务的具体做法。

邵林谈了对留学生项目上如何实现创新思路和突破举措。首先要提升现有留学生项目的社会效益;其次要多渠道关注属地“走出去”企业信息,谋划好2024年留学生招生方案。

张明副院长肯定了大家的学习成果,并指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围绕“自信”“自觉”两个关键词提升团队工作能力。一是“自信”,她指出,团队工作人员不但要具备业务工作能力,更要从适应变化、主动变化等方面主动提升自身能力素养。二是要“自觉”,即要结合岗位职责,与党委同频共振,工作中讲奉献不计较个人得失;加强部门内部、跨部门之间的沟通与协作。张明副院长分别对留学生招收培养、继续教育等两方面工作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工作方向提出新要求。

(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处、继续教育处 撰稿:王璐 审核:皮贺鹏)


Copyright © 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国际交流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处 继续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2014